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3-04-2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文萍 王飞 逯宗秋
play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知识产权法治与营商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知识保护重要性的认识。4月26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莒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剑泉,有关科室和全县部分创新型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和企业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知识产权疑难问题,深受群众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得到很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曹文萍 王飞 逯宗秋)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