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开展2023年度4•26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3-04-28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4月26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沂南县2023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沂南县市场监管局在君悦购物中心广场开展了“4·26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际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姜丽华,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城区市场监管所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讲解日常辨假维权知识等方式,向过往人员介绍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同时,结合与群众日常生活消费密切相关的侵权纠纷典型案例做好知识产权法治宣传,提升居民“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积极构建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和宣传品4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问题咨询20余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