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视精彩

大众网拍客聚焦凯迪拉克 第六期“丽影”赛临沂上演

2013年09月29日 13:59 作者:徐传文 江志宇 来源:临沂华东医院
金秋九月,大众网拍客团的临沂拍客们齐聚鲁南秋季车展申华凯迪拉克展位,在多款动感、时尚的凯迪拉克靓车以及4位来自上海地区的模特映衬下,大众网临沂站第六期“丽影”赛隆重揭开帷幕。
       

       

       

     

    大众网拍客皓月小宇作品

     

    大众网拍客水流心不动作品

     

       

    来自上海的模特佳丽
    拍客们现场聚焦豪车与靓模
    点击浏览下一张
    拍摄活动后,大众网临沂拍客团部分拍客合影

        大众网临沂9月22日讯(记者 徐传文 江志宇)金秋九月,大众网拍客团的临沂拍客们齐聚鲁南秋季车展申华凯迪拉克展位,在多款动感、时尚的凯迪拉克靓车以及4位来自上海地区的模特映衬下,大众网临沂站第六期“丽影”赛隆重揭开帷幕。
        21日上午,大众网临沂拍客团的三十余位拍客及4位佳丽模特早早来到鲁南秋季车展(鲁信展馆)申华凯迪拉克展台现场,在赏车购车的人潮间隙中,拍客们或坐或站,取材、选景、交流技艺,模特们则忙着化妆挑选适合的服装。

        10:00,一切准备就绪后,以豪华、动感的凯迪拉克车型及美女天使模特为主题的第六期“丽影”赛正式开始。来自上海地区的4位佳丽模特以其奔放、专业的舞台表演吸引了前来观看车展的市民,凯迪拉克展位刹那间被围的水泄不通。

        参加比赛的拍客们大多都参加过“丽影”赛,所以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用镜头尽情捕捉对美的赏析,演绎成为定格的生动。同时在闪光灯的聚焦之下,模特们或细腻动人,或热情奔放,或俏丽妩媚,快门声此起彼伏,一幅幅靓图被定格留存,给人以回味悠长的记忆和凝固的艺术享受。

        大众网临沂拍客团团长“沂蒙老杆”已多次参加了“丽影”大赛,此次在得知消息之后,积极组织网友参加大赛。“这是第二次在车展上举办“丽影”大赛,拍客团成员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为一个共同爱好聚集到一起,交流摄影技术,结交志趣朋友。”“沂蒙老杆”说。

        大众网临沂拍客团副团长孙琦告诉记者,本次“丽影”赛在鲁南秋季车展(鲁信展馆)现场举行,拍客们在参赛时就引来了很多市民围观,这也让更多市民了解着大众网拍客团。“丽影”赛这个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比赛赛,举行这种活动是为了给拍客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学习与切磋的机会,提高拍客们的摄影技术水准,增加拍客们的“实战演练”机会。

        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市场经理张晓云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在车展现场,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开展“丽影赛”活动,既为凯迪拉克丰富的车型做了有力的市场推广宣传,也可以通过大众网拍客们的镜头将凯迪拉克元素广泛传播,让更多的市民和消费者喜爱和认可凯迪拉克品牌和文化。

        第六期“丽·影”大赛是由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论坛主办,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倾力打造的一档摄影活动,已成功举办五期,这次“丽影”大赛也是第二次结合车展举办,本次“丽·影赛”由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论坛联合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举办,再次为众多拍客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

        据悉,大众网临沂站和大众网临沂论坛稍后将收集到的参赛作品在大众网临沂论坛(http://www.dzwww.com/0539/)展示及评选,通过网友们的人气评论,相信会有更多精彩、高水准的作品呈现在网友们的面前,届时也会进行奖励。
     

      定格瞬间,留存精彩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