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视精彩

唯你·为我 全新高尔夫临沂上市 12.19万起售

2014年03月31日 09:11 作者:徐传文 张婷婷 来源:大众网
23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临沂地区上市仪式在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展厅内举行。据了解,全新高尔夫共推出7款,售价12.19万~18.29万元。凭借全新的设计语言、前瞻的创新科技和越级的安全标准,征服了到场的临沂主流媒体及代表及佳轮一汽大众的新老客户。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诸葛绪国发表讲话

    全新高尔夫动感亮相

    全新高尔夫内饰

        大众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徐传文 张婷婷)23日,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临沂地区上市仪式在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展厅内举行。据了解,全新高尔夫共推出7款,售价12.19万~18.29万元。凭借全新的设计语言、前瞻的创新科技和越级的安全标准,征服了到场的临沂主流媒体及代表及佳轮一汽大众的新老客户。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诸葛绪国在致辞中表示,高尔夫一直是消费者心目中的明星车型,它打破了传统产品,重新定义掀背车的高度与气度。“高尔夫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从车主的需求出发,带给车主最纯正、纯真的驾驶感受,就像今天活动的主题‘高尔夫·唯你·为我’就是对全新高尔夫最好的诠释。”诸葛绪国说。

      随着幕布被揭开,一束束冷焰火升起,一台极地白全新高尔夫映入客户眼帘。简洁有力的线条、锋利的锐棱腰线、刚劲的车顶轮廓、加长的车身、更短的前悬……靓丽时尚却不失典雅端庄,意向客户不约而同起立,争相拍照留念。

      据了解,作为国内首款MQB平台生产的轿车,全新高尔夫拥有众多高科技装备,某些装备超越同级,树立了全新高尔夫在紧凑级车型中科技领导者的地位。据专业讲解员介绍,全新高尔夫相比上代车型,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显著增大,同时,由于采用了全新工艺制造的钢板,整备质量相比6代高尔夫降低了100公斤,并且拥有了更高的车身强度。“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7会具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驾驶性能。”讲解员告诉记者。

      全新高尔夫全新形象及全新配置吸引了意向客户王先生的关注,王先生称,自己不仅是一名高尔夫的意向客户同时还是一名汽车发烧友,“全新高尔夫总体来说在配置上还是领先同级别车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电子手刹等等这些配置在同级别车上都很少见到,”王先生说,“今天新车上市,同时又具有优惠优惠促销政策,准备马上出手买一辆开回家。”

      记者获悉,仅新车上市一天,已经有数位客户订购全新高尔夫。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市场总监杨树春告诉记者,当天的订车客户只要交纳3000元以上的订车款,就可以享受底盘装甲、高档靠垫、品牌蓝镜等丰厚大礼。

     

    参加全新高尔夫上市会的意向客户签到 

     

    活动现场精彩的魔术表演 

    佳伦一汽大众4S店为客户准备的美甲专区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