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视精彩

2014“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走进沂水雪山彩虹谷

2014年03月31日 09:13 作者:张振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
溪水潺潺,野花烂漫,在初春乍暖还寒的阳春三月,大众网临沂站2014“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走进了沂水县雪山彩虹谷。清泉叮咚,鸟儿啼鸣,在大自然营造的淳朴氛围中,30余位临沂俊龙欧曼车主及大众网网友度过愉悦的一天。
     
     

      大众网临沂旅游户外俱乐部成员及汽车爱好者们在沂水雪山彩虹谷门前合影留念

      幸福的一家在欢乐谷玩得不亦乐乎

          大众网临沂3月24日讯(记者 张振 黄孟娜溪水潺潺,野花烂漫,在初春乍暖还寒的阳春三月,大众网临沂站2014“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走进了沂水县雪山彩虹谷。清泉叮咚,鸟儿啼鸣,在大自然营造的淳朴氛围中,30余位临沂俊龙欧曼车主及大众网网友度过愉悦的一天。

        据了解,本次春游活动是由大众网临沂旅游频道、亲情沂蒙旅游集团、临沂骏驰奇瑞4S店、临沂俊龙欧曼汽车4S店联合举办,活动征集消息已经发出,便得到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及车友们的积极响应。临沂俊龙欧曼汽车经销店邹经理告诉记者,很多车友打电话报名此次活动,因名额有限,只能按照报名顺序进行选择。

        随着导游绘声绘色的讲解,我们开始了彩虹谷的游览。人造景观与自然景观浑然一体,彰显出景区设计的特点和构思的独具匠心,山、水、树等融为一体。顺着小路,按指示牌前行,身旁是流水潺潺的小河,异国风情的建筑,路旁的散发着香味的花儿。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雪山彩虹谷的一个主题。当打着雨伞,行走在谷中的时候,真正经历了一场风雨的锻炼,雨点忽而大、忽而小,打在雨伞上,同时也敲打在渴盼而新奇的心上。一个个黄颜色的雨伞,分散移动在整个山谷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欢乐谷,原始攀爬设施和遨游太空,飞龟、激光炮碰碰车、太空健身仪、狂牛等省内独有的项目,让游客置身于欢乐的海洋,忘却了时间与年龄。999朵玫瑰长廊引领大家进入情人谷,爱神比丘特的箭下,两颗心紧紧相依,共同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宋式月老祠与拜月亭隔谷相对,依山就势修建的设施齐全的情侣屋,房前山花烂漫,屋后泉水潺潺,让对对情侣在扑鼻的幽径上尽享爱的芬芳。

        户外爱好者陈女士告诉记者,春天走到大自然中感觉整个人都非常精神,“在众多的游览项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滑草了,108米的滑草道,几秒内飞驰而下,好惊险刺激啊。”陈女士说。

        据悉,带领网友走进沂水雪山彩虹谷,是大众网临沂站2014“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大众网临沂站将继续不定期组织网友赏临沂各地美景、品临沂各地美食,让您重温身心沐浴天然春意,不一样的吃喝玩乐就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大众网临沂旅游频道(大众网临沂旅游户外俱乐部)将对临沂市内及周边市区景点进行发掘,将不定期组织驴友团和网友进行户外探索、景点采风游玩。旨在搭建一个户外活动者、旅游爱好者的交流平台,创造一个户外运动经验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展示户外爱好者、旅游爱好者风采的途径。

      大众网临沂旅游户外俱乐部成员打着雨伞行走在彩虹谷中。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临沂旅游户外俱乐部成员体验惊险刺激的滑草。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振)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