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敢不同 长安CS55--东夷文化博物馆媒体试驾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7-11-09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玉莹
play
" />
  近日,临沂地区主流媒体齐聚东夷文化博物馆,共同开启了长安CS55的试驾之旅,体验了一把CS55的速度与激情。随后,媒体团参观了东夷文化博物馆,领略了距今8300年的东夷文化历史,如同这款CS55震撼心灵,深不可测。

  初见长安CS55记者便被这款大胆、闪耀的炫动红所吸引。据说,长安CS55是从黑曜石中汲取的设计灵感,特别是曜石型面车尾,与六边盾型前脸恰当呼应,使得整体更具硬朗感,提高了车身整体视觉冲击度。记者禁不住炫彩的诱惑,迫不及待地开启了试乘之旅。这款CS55巧妙的搭配软质内饰、配备全景天窗、悬浮式中控、X元素红黑座舱无不尽显生命动感美学。

  

  说到内饰就不得不说说空间方面了,记者的第一感受就是宽敞。原来长安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均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舒适多变。座椅采用先进人体工学设计,通过亲肤触感座椅的运用,造就与肌肤无异的细腻、柔弹,坐享人性化关怀;途中记者还体验了一把高品质3D音效的美妙音乐,瞬间心情荡漾。

  

  最让记者肾上腺素飙升的是CS55的超强动力和整车超级过瘾的操控性。长安CS55配备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其换挡速度之快、控制功能之丰富,使得驾驶乐趣更舒心、更流畅。

  长安CS55还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配备美国耐世特EPS精准的调校,在遇到坑洼路面时能有效过滤颠簸,底盘整体扎实可靠,全面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和驾驭的舒适性。

  此次试驾沿着滨河东路,时尚舒适的长安CS55配上沿途美丽的秋景,引得行人纷纷侧目。媒体试驾团随后还参观了东夷文化博物馆,精美的陶器、玉器,先进的生产技术,让在场的媒体朋友充分地感受到东夷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见习记者 杜玉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