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心系雅安 临沂丰汇别克员工无偿献血

2013年04月27日 15:12 作者:徐传文 吕燕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心系雅安,让爱传递,为支持前方救援,给灾区人民带去生的希望,27日,山东佳伦集团临沂汇丰别克4S店举行“红色沂蒙情系灾区 丰汇别克让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员工踊跃参与,为灾区人民送上了一份爱的礼物。

      

       车来了,大家伙儿准备上车献血

       献血前填写献血登记表

       正在献血的员工

      大众网临沂4月27日讯(记者 徐传文 实习生 吕燕心系雅安,让爱传递,为支持前方救援,给灾区人民带去生的希望,27日,山东佳伦集团临沂汇丰别克4S店举行“红色沂蒙情系灾区 丰汇别克让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全体员工踊跃参与,为灾区人民送上了一份爱的礼物。

      27日上午,当记者到达临沂丰汇别克4S店时,参与献血活动的员工已经排起了长队,记者随即现场采访了几位员工,他们纷纷表示由于不能亲自去灾区救援,只有通过献血的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我身体健康,女同志能献200ml,我就要献400ml。”汽车维修部的张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道。但是张先生的要求被医生婉言拒绝,“虽然身体看起来健康,但是根据张先生的身体状况一次性抽血过多可能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医生解释道。

      记者发现,像张先生一样要求大量抽血的员工大有人在,身材娇小的李女士在验血的时候紧闭牙关,颤抖的身体让在场同事为她捏了一把汗。李女士告诉记者,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献血活动,但是电视中雅安地震巨大的灾难场景深深地印在李女士心中,“我力量微弱,但是我希望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灾区救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短短的两个多小时,血液封藏柜里就放满了新鲜血液,一袋袋沉甸甸的血液也是汇丰别克全体员工对雅安灾区沉甸甸的爱。

      临沂丰汇别克4S店市场部李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得知雅安遭受地震后,他们的心情很沉重,一直想着为灾区同胞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举行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同事们积极参与,让我感觉到员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将会继续关注灾区的救援进展,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救援工作,希望灾区人民可以早日渡过难关,用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生活。”李经理说。

      献血活动结束后,临沂丰汇别克全体员工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祷,希望灾区可以早日获得新生,并呼吁全社会齐心协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吕燕)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