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真诚服务关爱随行 宝华一汽奔腾举行三周年庆典

2013年09月16日 15:18 作者:徐传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5日,山东远通集团临沂宝华一汽奔腾4S店三周年庆典在展厅举行,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武强、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著名汽车评论倪怀华、临沂车友会会长周晓伟及临沂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宝华店三周岁生日。

    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发表致辞

    本网记者作为媒体代表发表讲话

    临沂车友会会长周晓伟为幸运客户颁发奖品

    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右二)、著名汽车评论倪怀华(左一)、临沂车友会会长周晓伟(右一)与本网记者(左二)共切生日蛋糕

       大众网临沂9月16日讯(记者 徐传文)15日,山东远通集团临沂宝华一汽奔腾4S店三周年庆典在展厅内举行,远通集团总裁助理、一汽轿车品牌部总经理武强,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著名汽车评论倪怀华,临沂车友会会长周晓伟及临沂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宝华店三周岁生日。

      宝华一汽奔腾4S店总经理杨丙东在致辞中表示,河东宝华一汽奔腾4S店成立于2010年9月,作为一汽奔腾在临沂地区授权的最高标准的4S店,自开业以来,宝华一汽奔腾4S店遵循远通集团“真诚服务关爱随行”的企业精神,秉承“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本着“宝华全心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的理念,践行“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 的七心服务。“河东宝华一汽奔腾4S店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给客户提供了家一样的贴心关怀,”杨丙东说,“今后,我们力争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带给消费者想不到的服务享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到来的顾客。”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活动当天只要进店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临沂车友会会长周晓伟抽取了进店的三名幸运客户,获奖者每人获得了河东卡洛拉蛋糕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此外,为加深客户对奔腾车的理解和熟悉程度,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看轮胎猜车型的游戏,获胜者赢得了由中国人寿财险临沂支公司和鲁诺GPS临沂营销中心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以及由临沂市兰山区幸福蓝海影城有限公司提供的观影券一张。

      三年来,宝华公司在市场活动策划方面屡屡创新,每次活动都能够为客户带来最大实惠,让客户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了放心、称心、安心的车。在所有媒体的见证下,宝华公司实现了它开业时的承诺——要用最短的时间,让奔腾车系在河东的市场上驰骋,把宝华公司的差异化贴心服务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在活动现场,大众网记者受邀作为媒体代表发表致辞,并为宝华一汽奔腾4S店送上生日祝福。

      河东宝华一汽奔腾4S店在河东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关爱下,从单月销量的个位数到现在的月销量近百台,实现了实质性突破,有了跨越式发展。一汽奔腾临沂地区客户代表徐国权告诉记者,不论是车辆保养还是电话救援,宝华一汽奔腾4S店始终如一的真诚服务,赢得了车主们广泛好评。

      据悉,临沂宝华一汽奔腾4S店成立于2010年9月8日,是山东远通集团与中国一汽强强联手打造的山东首家最高标准的五星级奔腾旗舰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全面代理一汽旗下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90、一汽欧朗等车型的销售和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