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于7月28日上市 新款一汽-丰田RAV4配置曝光

2016-06-28 16:45: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胡挹工)近日,一汽丰田新款RAV4的配置信息被媒体曝光出来。据悉,新车总共包含六款车型,配置获得全面提升,预计将在7月28日上市。

  新款RAV4外观设计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新的前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在尾部,尾灯、后保险杠也有所调整。此外,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蓝色涂装,红色涂装的颜色更改为深红色。

  在内饰部分,新款车型的改变也不大,主要是部分车型增加了7英寸中控液晶屏和带4.2英寸液晶屏的仪表盘。在颜色方面,则增加了新的内饰颜色。

  在动力部分,2.5L车型的动力配备不会发生改变,2.0L车型的发动机则会进行调整,最大功率由目前的147马力提升到150马力,这款新发动机会配备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点评:丰田RAV4一直以来都是紧凑级SUV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产品,此次即将上市的车型应该是它的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改变,外观显得更加动感和犀利,配置也变得更加主流,相信会进一步提升其在市场上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