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汽油版外观 曝NEVS 9-3电动车谍照

2016-06-28 16:53: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涂钦瀚)近日,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NEVS品牌,并宣布该品牌未来将基于Saab 9-3打造其纯电动版车型。同时有媒体在近期也曝光了NEVS 9-3的谍照图片,NEVS 9-3电动车将在2017年在国内正式国产。

  新车的外观完全基于Saab 9-3打造而来,仅仅在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的调整,整车尺寸为4668/1802/1470mm,轴距为2675mm,整车质量为1800kg。

  动力方面,NEVS 9-3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可达301km,最高时速为140km/h,未来该车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动车型。

  点评:NEVS 9-3推出瞄准的是中国新能源市场,并且凭借萨博的优秀基因,也更容易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这款车未来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