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路虎第五代发现国内谍照 配10.2英寸大屏

2016-08-30 11:49: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第五代发现车型的国内谍照。新车将计划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并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从谍照来看,路虎第五代发现车型的前脸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发现神行相似,采用了LED大灯,车头较现款车型要流线许多,路虎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图案也出现在新车上。在车尾,新车同样采用了和发现神行类似的设计,尾灯面积稍小,后备箱上预计将出现DISCOVERY字样,同时还有着较小的尾翼与车顶行李架。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目前发现神行相似的设计,采用了造型平直规整的中控台,并配备了尺寸为10.2英寸的大屏幕,并有着旋钮式的换档机构。(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上,第五代发现车型预计将使用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供选。

  点评:从谍照上可以猜测,路虎第五代发现的外观来看就是一辆“大号”的发现神行,不过其车身尺寸更大。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也基本延续了路虎现阶段的设计思路,今后新车将与其它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展开竞争。

  (责编:李卓、窦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