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长安CS75 1.5T 临沂站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6-10-24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阴雨绵绵也无法阻挡我朝向你的脚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跳动的音符,炫舞的灯光,缤纷的色彩,我们共同来到“燃擎动力 劲越登场 长安CS75 1.5T GDI全国联动上市会-临沂站”的活动现场。

  

   

  今天,我们将赏车品车、燃擎动力,劲越登场;今天,我们将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首先“长安CS75 1.5T GDI全国联动上市会-临沂站”的活动在一只激情四射火热青春的开场舞中点燃!

  

   

  销售经理致欢迎词,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莅临现场,感谢您对长安汽车的支持!

  

  犹抱琵琶半遮面,用在此时再恰当不过,此时此刻,只想一睹你的“芳容”!

  

   

  风驰电掣的动感,大气时尚的外观,有没有瞬间俘获你的心?

   

  如果您担心价格问题,完全没有必要,面对这样一款增配不增价的超性能SUV,难道还不足以吸引您驻足脚步?

  ​

  真正的自在,

  不靠勇气,靠实力,

  CS75 1.5TGDI 全新动力,

  让您随心所往,自在飞扬,

  翻过山,越过岭,穿梭城市与丛林,

  向高山跨越,向溪海飞奔,

  没有什么能阻挡勇敢与强劲的心,

  随心之所向,劲享自在驰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