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产新一代聆风谍照 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

2017-02-13 14:22: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play
" />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聆风的谍照,虽然谍照中新车覆盖着伪装,但是车身线条与部分设计细节已经可以初步窥探。

  外观方面,新一代聆风汲取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其多边形前大灯、尖锐细长的尾灯,以及C柱处隐约可见的悬浮式车顶等设计细节均源于IDS概念车。车头部分,新车换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由双U形的线条形成,两侧与多边形大灯相接,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尺寸更大的顶部后扰流板和车顶鲨鱼鳍天线。同时,新车的尾灯线条硬朗尖锐,一条左右贯穿的棱角线将左右尾灯与尾门相接,颇具辨识度。

  新车动力表现、续航里程和电池方面的信息目前暂未透露,不过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比现款聆风的173公里有大幅提升,以应对雪佛兰Bolt等长续航对手。另外,日产此前曾宣布新一代聆风还将搭载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点评:日产聆风一直以来销量都还不错,不过随着雪佛兰Bolt等续航里程更长的竞品逐渐推出,聆风的销量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新车型的推出或将改变这一格局。另外还有消息称聆风车型的换代工作已经被日产提上了日程,在不久的将来新车将会上市发布。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