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凯集团2017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2017-02-27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2月24日,山东奥凯集团2017年度商务年会暨2016年度优秀合作商、优秀职工表彰大会在临沂宾馆隆重举行。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职工、先进代表及优秀合作伙伴以及临沂各大媒体参与了这场年度盛会,总结过去、畅想未来。

  2017年1月24日,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临沂宾馆举行2017年度商务年会,并于下午14:00-16:00举行了黑豹汽车经销商座谈会。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勇志、黑豹鲁南大区区域经理武平、临沂阳光汽贸总经理郭士旗以及临沂阳光二级销售网点领导莅临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2016年销售总结及2017年展望”的主题。阳光汽贸在座谈会中下发2017年黑豹汽车商务政策,对现在各区域、车型进行对比分析,并在库存、网络、形象、人员、价格政策、广宣行销、网销、大客户、客户关系等各方面做出了主要的应对策略,以实现2017年销售增长。 北汽黑豹副总经理乔勇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并指导阳光汽贸2017年销售工作。

  2016年已经远去,2017年阳光汽贸一定本着“阳光汽贸 说到做到”的理念,与黑豹汽车、二级网点合作达成共赢。练好内功,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热烈欢迎参加奥凯集团的各位经销商代表、媒体朋友们

   

      山东奥凯集团副总裁 赵利达 致欢迎词 向莅临大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全体家人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员工、劳动模范 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十六年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集团副总裁刘超 颁发2016年度销售网络个人贡献奖每人价值2000元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

   

  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武平颁发2016年度年度目标达成奖

   

  奥凯集团副总裁郭士旗颁发2016年度冲刺目标达成奖苹果笔记本电脑和苹果7PLUS

   

  临沂阳光汽贸副总经理 范建功颁发2016年度优秀合作商奖

  

  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勇志颁发2016年度最佳合作商郯城正通汽贸奖励价值15000元苹果台式机一台

  集团副总裁郭士旗颁发2016年度商用车区域目标达成奖:区域经理 杜晓 奖励现金10000元

   

  集团副总裁赵利达颁发2016年度优秀职工奖

   

  集团副总裁郭士旗颁发2016年度优秀职工奖

   

  集团副总裁袁兆亮颁发2016年度优秀职工奖

   

  集团副总裁刘超颁发2016年度优秀职工奖

   

  山东奥凯集团总裁曹纯洁颁发2016年度劳动模范奖

   

  山东奥凯集团总裁曹纯洁颁发2016年度奥凯集团“大客户”贡献奖 :奖励现金10000元

  

   阳光汽贸合作商代表莒南顺发汽贸石文明发言

   

  奥凯集团济宁同鑫公司职工代表吴秀奎发言

   

  山东奥凯集团总裁曹纯洁与大家一起回顾2016年集团三大板块业绩

   

  阳光汽贸 说到做到:在临沂高新区建立的鲁南苏北最大的轻卡交易市场

   

   

  用奥凯管材.一切OK :1、奥凯管材七根熔接整体下槽 2、参加山东首届城博会

   

   

  奥凯资源 阳光拆解:在公务车集中报废各县区竞标中遍地开花脱颖而出连续中标!

      山东奥凯集团总裁曹纯洁回顾了2016年各公司部门的经营业绩及重点工作举措,并在深入分析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及市场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经营目标、重点工作举措等,为2017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勇志对山东奥凯集团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曹纯洁总裁向大家介绍2017年度集团领导团队副总裁赵利达、副总裁郭士旗、副总裁袁兆亮、副总裁刘超、总裁助理赵杰、总裁助理邵存青、财务经理费洪喜,向大家敬酒

  山东奥凯集团2017年度商务会议晚宴正式开始

   

  年会抽奖环节:无论嘉宾还是集团员工都有中大奖的机会哦!

   

   阳光汽贸济宁同鑫公司员工上台献歌

  

  阳光汽贸乘用车分公司宋勇宏献唱《爱的就是你》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兰陵美酒股份赞助年会抽奖礼品

   

   

  阳光汽贸保险业务合作公司提供礼品,无论奖项大小中奖就是开心!

   

  小朋友踊跃上台,下一组中奖者即将产生

   

  好运连连精彩不断,高档精品家纺价值不菲哦!

   

  宴会中场酒至半酣,大家相互敬酒,畅谈友谊增进感情

   

  奥凯集团曹纯洁总裁与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勇志一起向大家敬酒

   

  宴会抽奖高潮不断,曹总追加10000元现金大奖,抽中的获奖人那是多么幸运啊!

   

       奥凯集团曹纯洁总裁与北汽黑豹(威海)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勇志一起给大家打气加油!2017年我们将秉承“高定位、深耕耘”的原则打造山东奥凯百年品牌。卓越品质,开创未来、造福社会、造福家人是山东奥凯不变的初心。成就伟大的事业,必须上下同欲、实现伟大的梦想,必须万众归心让我们共怀愚公之志,同尽担当之责,让山东奥凯每个人的“小目标”都在伟大奋斗中实现。

  2017山东奥凯伟大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全体奥凯人共同努力,创造历史、书写历史、刷新历史的一年。阳光征程十六年,感恩一路有您,未来“一起”前行让我们上下同心,坚守共同的信念、共同的理想,为同一个目标,向着美好未来,出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