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EC180临沂上市 比想象中更强大

2017-03-19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林森
play
" />
  

好用不贵“国民车”,北京·EC180临沂上市,启动仪式

  大众网临沂3月19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林森)北汽新能源首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国民车EC180在江苏南京上市之后,又于3月18日登陆临沂。此次上市的EC180共推出灵动版和灵秀版两款车型,终端销售价格分别为5.28万元和5.88万元。集跃级安全、高效续航、品质可靠和智能科技于一身,性价比如此之高的EC180,成为北汽新能源引领新能源汽车3.0时代的重磅力作。

  

总经理 姜大伟

  北汽新能源扛起普及纯电动汽车的大旗

  北汽新能源自2009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及核心三电系统的研发和推广。2016年北汽新能源实现整车销售52,187辆,同比增长159%,连续四年蝉联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在全民消费的时代,面对国家2017年新能源车补贴退坡的政策时,北汽新能源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扛起普及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大旗,依然有能力推出一款让三四线城市消费者一年的收入都能够买得起的国民车,进一步将纯电动国民车EC180推广至全国所有城镇乡村,针对充电、渠道、服务等提供全套出行解决方案,早日实现纯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国民化!”

  

北京•EC180比想象中更强大

  纯电动国民车EC180的设计、研发、制造等所有过程均采用正向开发,是北汽新能源集七年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经验、历时三年打造的呕心之作。

  
  EC180的车身采用54%高强度钢,车头使用吸能式结构,保障驾乘空间安全的同时,也对路上行人起到有效保护。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跃级安全配置,让EC180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电池方面,全新的设计,经过七重极限试验,不仅安全可靠,而且经济环保。
  
  作为全新纯电动汽车,EC180免购置税,无车船税,花费10元便可行驶180公里,5年的使用成本不足万元,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整整节省5万元。此外,EC180的核心部件质量担保时间长达8年(里程数达15万公里),优秀的品质保障让EC180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在驾乘体验方面EC180同样亮眼。旋钮式换挡,天生具备无级自动变速能力,让驾控更自如。正向开发的专业纯电动汽车底盘,高速转弯更稳定。另外, EC180还配备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上坡坡道辅助系统,改善转向特性的同时,提高操纵稳定性,让驾驶者更加舒心、安心。而7寸一体化触控大屏,也为EC180更添酷炫时尚感。高端智能人车互联解决方案则实现了汽车和手机的双屏互联,让远程查看、语音输入等智能化操作在EC180上成为可能。人性化的设计,超乎想象的安全、经济、好开,相信EC180能助用户拥有超凡驾控享受。

  近期在两会上总理提出的如何打好蓝天保卫战成为社会关注的话题,而北汽新能源EC180兼具保护环境、优化社会交通资源的特点,向百姓们普及低碳出行和绿色环保的概念,并且通过智能科技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愉悦的体验,是一款消费者真正买的起的新时代国民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