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计划推出旗舰SUV与电动车阵容

2017-03-23 10:3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欧宝计划推出旗舰SUV与电动车阵容

  据美国媒体3月18日消息,尽管欧宝品牌已经收归标致雪铁龙麾下,但是欧宝仍将保持独立公司的身份,继续推进旗舰SUV与电动汽车计划。

  欧宝并未公布具体的时间表,不过其新能源计划与SUV计划已酝酿多时。此前,通用前副主席兼产品研发负责人鲍勃 鲁茨(Bob Lutz)就这样表示过:“欧宝未来可以将更多精力和资源从欧洲转移到其他市场,将会加速通用北美以及中国业务。”转入PSA麾下之后,欧宝计划将更多资源投入率先北美市场,至于PSA本来就玩不转的中国市场,欧宝并未有进一步的大规模回归计划。

  欧宝CEO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指出,欧宝将继续独立设计与研发新车,但是新车将借鉴标致雪铁龙的平台。平台之间的转换过渡将持续数年。欧宝目前并无阵列宽泛的新能源车型在售。Ampera-e是雪佛兰沃蓝达的姊妹车型,暂未在欧洲上市。

  (责编:闫枫、窦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