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质 终身质保 德国宝沃BX5正式上市14.98万起

2017-03-27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3月24日晚,宝沃第二款SUV产品——宝沃BX5北京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车型共有9款,其中包括一款手动挡车型和8款自动挡车型,且又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供不同人群选择,官方指导价位为14.98-21.68万元。此次,宝沃BX5共有红、白、灰、金四种车身颜色,供追求品质却又不愿循规蹈矩的年轻消费者进行选择。

    

   

  BX5定位德国劲锐智联SUV,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为核心亮点的“新德系”魅力,为追逐梦想、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光影如幻,一时间仿佛穿越过去与未来。今天的宝沃BX5也正是秉持这样的品质,不断实验、不断突破创新,再次以动感迷人的姿态映入大众视野。正如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设计总监 Anders Warming所说:“世界不断发展,宝沃与时共进。传承“梦想之车”的精神,宝沃活跃在世界汽车舞台,致力于为人类出行做出贡献。“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先生对宝沃BX5做了详细解读。传承Wingline鹰翼式线条设计DNA,让BX5整车线条犹如疾驰的雄鹰;经典菱形LOGO内嵌于家族式的风叶式八边立体格栅,结合宽跑元素呈现强烈的视觉张力。除了有“型”,BX5座舱设计同样精致做工,Wingline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环绕式LED氛围灯、3D高握感三辐方向盘等等,强调座舱整体氛围的同时也兼顾运动基因的表达;最多可实现1230L的超大装载空间,满足居家出行的不同生活需求。

   

  价格发布的同时,宝沃汽车还针对BX5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成为市场上第一家敢向消费者承诺“0费用终身保修”的汽车企业,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为客户实现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宝沃先人一步的政策,极具勇气和诚意,充分彰显宝沃汽车对其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根据宝沃 “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BX5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尊享服务。这意味着凡购买BX5的消费者,将在宝沃4S店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无需支付零部件费用和工时费。尽管易损件不在终身保修范围内,但事实上宝沃对于易损件的保修期也长于其他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产品普遍都设定了3-5年的保修期限,超过这个时间,车主就需要自己买单。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可以终身享受与新车一样的原厂保修服务,正式开启中国车市“服务为王”的新时代。

   

  宝沃汽车高层领导合影

  德国劲锐智联SUV BX5,时代劲·锐·先锋新选择

  Activate Your Lifestyle

    

   德国宝沃临沂美华4S店 销售热线:0539-8486111

  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琅琊王路交汇远通汽车超市东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