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悦心动”——全新悦动智驾临沂,摩登上市

2017-03-2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赵悌荣 )自2008年问世至今,悦动屡创销售奇迹,优良的口碑更是在数以百万计的车主之间薪火相传。326日,全新悦动再启新程,以越己之姿智驾临沂,摩登上市。全新悦动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它的设计采用现代最新的“MODERN SIMPLICITY”设计理念,外观更加动感时尚。

   

  在传承悦动产品DNA的同时,全新悦动在设计、安全、舒适和可靠性等方面,全面革新,并新增多项同级独有配置,完美满足消费者对实用、舒适和经济性的需求。此次上市发布会活动,更是掀起了年轻人对九年时光的追溯,对悦动时刻的回忆,相伴九年,悦来悦心动。

   

  9年品质经典,见证心动时刻

  2008年到2017年,光阴流转一切都在发生着改变,中国汽车行业更是经历着飞速的发展,市场需求也在想着多样化和个性化转变,面对竞争日渐激烈的大环境,北京现代顺势推出全新悦动,在传承悦动品牌经典品质的同时,依托内外的全面升级,让悦动的经典口碑再焕生机。

   

  9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多故事都在悄然发生。活动期间,有很多悦动车主现身发布会,讲述自己和悦动的心动故事,时光划过,一个个心动瞬间,一幕幕心动改变,令人为之动容。

  内外全面革新,焕发青春新色

  全新悦动的全面革新,也是让人为之振奋。从活动现场讲师的分析中,全新悦动充满棱角的六角形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是凌厉,采用近光卤素透镜的大灯组也同样简洁锐利,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整体内饰布局与以往的其他现代车型均有所不同,这样的内饰风格很有可能代表着未来现代品牌的全新内饰设计语言。配置方面,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Carplay以及Carlife等手机互联功能,并且整套系统的流畅程度十分出色。自动大灯、电动后视镜折叠、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定价悦心亲民,掀起团购狂潮

  发布会公布了全新悦动的心动价格,定价在7.99-11.59万的全新悦动,价格一经公布,就将全场氛围推到了高潮,如此青春时尚动感的全新悦纳,竟然有如此心动的亲民价格,想要买车的朋友瞬间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紧接着的团购环节,更是火爆,一个个新订单应接不暇,短短个小时内,订单量就飙到了112台,活动现场更有整点抽奖、一元拍卖、终极抽奖等抽奖环节,再次推动大家的购车欲望。不仅如此,活动设有普惠奖,现场所有客户都可参与,期间集体大欢享,豪礼拿不停,优惠不间断。空调、电饭锅、VR眼镜等大奖纷纷找到得主,为全新悦动心动的朋友们无不满载而归,心动指数爆表。

   

   

   

  为感谢广大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上市、团购活动之后,北京现代还贴心准备了晚宴,温馨的晚宴时光,大家把酒言欢,分享了更多的心动时光,在全新悦动的大家庭中,一路成长收获,随着改变悦来悦心动。

  

  其实,无论是全新悦动历时九年的全面革新,还是悦动车主九年来的心路历程,无不彰显着改变的力量!相信未来的我们将会和全新悦动一起,变为至臻完善的自己,开启全新的摩登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