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3 SRG上海车展上市 设计公开课启动

2017-04-21 10:09: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窦明
play
" />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 (窦明)4月19日,东南汽车携DX7 2.0T CCPC冠军版、2017新V5及DX3个性运动版车型—DX3 SRG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此外,东南汽车携手德国红点中国区总部正式启动了设计公开课。

  东南DX3 SRG车型在本次车展上市,新车共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89万-10.39万元。

  东南汽车代理总经理曾鑫城

  东南汽车代理总经理曾鑫城表示:东南汽车将由“产品单向驱动”向“产品+品牌双向驱动”转变,以品牌力的拉升,2017目标将实现销售增长40%。2017年,东南汽车将实现从原创产品到原创品牌的升级转换。东南汽车将通过创新品牌活动,寻求旗下产品在品牌推广层面上的突破,结合不断完善的产品结构,打造出更具质感,更加向上的品牌形象。

  据悉,2016年,在DX7、DX3双引擎的助推下,东南汽东南产销增长60%,远超行业平均增幅,营收产值破百亿,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DX7在去年9月-12月连续四个月订单破万,跻身SUV市场“万台俱乐部”;DX3上市至今,订单已突破46,000辆,持续跻身小型SUV热销车型行列。同时,东南汽车即将推出的多款新车型涵盖了SUV与轿车两大块产品领域。

  除了产品助阵之外,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还在全新品牌战略—“原创真实力美丽新东南”的引导下,携手德国红点中国区总部,正式启动“设计公开课”。

  德国红点中国区总部总经理施洁予女士表示:“东南汽车凭借DX7、DX3的出色设计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好设计奖,为中国汽车在原创设计领域做出了非常好的典范。”此次红点中国决定与东南汽车展开合作,共同推进国内汽车工业设计界的发展。

  东南汽车DX3 SRG

  作为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 DX3的个性运动版,DX3 SRG更具个性化、年轻化。

  外观方面,DX3 SRG 除了5种个性双色车身,新增的日间行车灯、红色刹车卡钳等设计;内饰方面增加可变色仪表盘、氛围灯等设计。

  在动力方面,针对手动挡车型,DX3 SRG设有畅快运动模式,而自动挡车型,搭配了畅快运动模式&极速竞技模式。DX3 SRG车型手动挡车型设有一键开启运动模式,CVT车型设有一键开启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满足了更年轻、更个性、更具运动范的年轻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此外,2017新V5也亮相展台,其官方指导价6.59万元。新V5沿袭三菱原厂发动机、五连杆独立悬架和EVO原装底盘。内饰主打黑白外观和黑白配饰,配备的8寸超清炫彩触控显示屏、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操控设备。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