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5.98-23.98万双龙途凌柴油版上海车展上市

2017-04-21 10:09: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play
" />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胡挹工)2017上海车展开幕,双龙途凌柴油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98万-23.98万。新车对应海外对应车型为蒂维拉XLV,定位为7座SUV车型,搭载1.6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途凌柴油版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XLV-Ai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较为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等造型元素,让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途凌是蒂维拉的加长版车型,从C柱后加长了235mm,可提供第三排座椅,并且行李厢空间增长至720L;

  新车搭载1.6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前驱及四驱两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排放达到欧VI标准,CO2排放量仅有117克/公里。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