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直击2017上海车展国产新一代本田CR-V发布

2017-04-21 10:1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play
" />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记者胡挹工)东风本田正式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新一代东风本田CR-V。而东风本田在其上海车展的展台上除了发布了其新一代CR-V的1.5T(车型名称为240TURBO)车型外,还发布了混动版车型Sport Hybrid,正式中文名为CR-V锐·混动。预计1.5T汽油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可能会在明年初上市。

  东风本田发布的CR-V锐?混动是本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的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CR-V车型。足见本田集团对CR-V车型以及中国市场的重视。CR-V锐?混动和普通汽油动力的240TURBO主要在日间行车灯、轮毂样式等方面有所区别。

  综合来说,新一代东风本田CR-V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东风本田没有做过多地改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

  车尾部分,此前单调的竖条式尾灯变成“L”型。尾灯下方凹陷进去的设计与车头锋利的线条相呼应,整体效果非常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可选。

  动力方面,240TURBO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的1.5T引擎,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该车型或被命名为240TURBO,顾名思义,CR-V 1.5T的动力调校方面比同样采用1.5T发动机的思域220TURBO更强一些。而混合动力版的锐?混动车型将搭载与混合动力版雅阁、思铂睿相同的,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以混合动力版雅阁的表现来看,会有接近3.0L V6动力的表现同时仍然拥有极低的综合油耗。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