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沃”走 远通美华宝沃车友驰骋山间赏紫藤

2017-04-24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孙运荣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3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孙运荣)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4月的紫藤花枝头满吊、迎风摇曳。临沂美华宝沃车友俱乐部的人们驱车前往紫藤山庄一睹满山春色,品尝农家野味。 9时,车友们带着对走进大自然、体验农家乐的期待从美华宝沃4S店出发一路欢声笑语,沿途风景尽收眼底。车队行驶在蜿蜒曲折、盘旋起伏的山路上像缓缓跳动的音符安静而流畅。宝沃BX7超强的越野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在这巍峨险峻的蒙山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车友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亲人的陪伴下静静的享受着大自然带给他们的清新与静谧。  

   

  集合完毕 整装待发

   

  车队行驶在蜿蜒崎岖的山路之上

  抵达紫藤山庄,车队整齐划一的停在路边立刻吸引来大量游客驻足欣赏咨询。品尝过正宗的农家美味之后,车友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在宝沃购车确实是买对了,不仅售后服务周到,还能参加春游活动,多一些陪伴家人的时间,与更多的车友结识

   

  紫藤山庄,我们来啦

   

  品尝地道农家野味

   

  紫藤花下驻足观赏

   

  宝沃车主李先生一家人

  临沂美华宝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刘鹏告诉大众网记者,春季自驾游是我们公司回馈客户、增加客户购车满意度的一个活动,以家庭的形式组织,也为俱乐部增加了浓厚的家庭氛围,以后我们也会经常的组织这样的活动。

  

  德国宝沃临沂美华4S店 销售热线:0539-8486111 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琅琊王路交远通汽车超市东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