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尚乐+之旅临沂站 不负众望 载乐而归

2017-07-1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王秋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王秋萍)历经了七城夏日狂欢之旅的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于715日在临沂完成收官之旅,在竹泉村幽幽竹林之上四组家庭携2017长安欧尚在此上演了一场林大戏。

   

  驾2017长安欧尚

  “外貌协会”齐出发

  世间颜何物?直教人无法自拔。这个颜控的时代,全身,全身再到周身任何细节之处都要为彰显自身气质而细心搭配车这种产物,不再仅仅是代步,人们在选择爱车时高颜值是必须的条件之一,难怪有个段子说,女士选车的的两个要求,第一,看外观是否漂亮,第二,问老公。2017长安欧尚,便是一辆高颜值的时尚座驾。全新欧式黄金比例造型,你带去至尊体验,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高科技感数字仪表,尽显豪华由内而外经得起颜控的考验。作为欧尚乐+之旅当仁不让的座驾当然也要经四组家庭和多家媒体的亲身体验。

  欧尚乐+之旅试驾教练的专业讲解之后,四组家庭和媒体乘着座驾2017长安欧尚,踏上去往竹泉征程一行车队,穿梭与城市道路之间,气场赚足回头率颜值,属2017长安欧尚。

   

  四组家庭飞镖游戏意犹未尽

  超大空间撑起“镖”人生

  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竹闻名的竹泉村。美车美景与美食,出来玩儿,当然不能就此而止,玩才是重点四组家庭在主办方安排下,打开各自的2017长安欧尚后备箱霸气飞镖盘悬挂于后备箱上,大人小孩子齐上阵,飞镖比拼大战。四组家庭在此轮比拼中,对于欧尚的后备箱感慨不已,扔的偏,也逃不出2017长安欧尚的后备箱。任性飞镖,也抵不过彪悍的2017长安欧尚

   

  游览竹泉村景区

  竹共舞,静享欢乐

  背倚玉皇山,中有石山,左有凰岭,右有香山河,前有千良田,有一清泉,泉多竹竹泉村。揭开竹林的神秘面纱,怎能对得此番之行。竹的出众被众人认可,而其中广为流传的,用了4年的时间仅长了3厘米在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狂的生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特性,2017款长安欧尚的成长也相得益彰。2017长安欧尚诞生以来,一直经受着市场的市场的考验,从车型设计智能配置,再到细节升级,我们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四组家庭在这出众的竹海当中,配以丽丽的汉服,齐齐开启与竹共舞模式,在这卓尔不群的竹海当中留下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之后,竹泉村恢复往常的寂静,这座原始的村落里因其特别保护,使得这个村落从开发以来就一直保持着本样。竹海的静谧,加上村落中质朴生活方式,虫鸣声显得格外清脆。这份保护,2017长安欧尚的身上也尽显特别。由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车内静音环境,使得欧尚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后侧围新增通风口密封泡沫,提升NVH性能,改善胎噪,车内的寂静不再被外面的喧闹所打扰。

  欧尚乐+之旅已结束 乐+理念永不止步

  20组家庭,7座城市2017款长安欧尚陪伴大家走过了苍岩山,过了白洋淀,过了中原影视城,过了芒砀山,过了青岛凤凰岛,闯过了济南朱家峪,飘过了临沂竹泉村,只为演绎“乐+”理念。乐+理念不会因为乐+之旅结束而结束,+的理念将2017款长安欧尚继续传递下去。欢乐不落幕,+流传。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