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假日相约泰华丰田 动手动脑“玩”出艺术

2017-07-17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吴琼
play
" />
   

  沙画活动现场

   

  手工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7月16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吴琼)7月16日下午,由大众网临沂站、临沂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七彩树创意美术协办的“多彩假日,创意沙画”体验及手工学习活动于临沂泰华丰田4S店内举行。来临沂各地区的二十余名小记者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手工作品

   

  沙画作品

   

  小记者沙画作品——桥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小记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尽情发挥想象,通过撒沙、扬沙、平铺等沙画手法,创作自己喜爱的沙画作品,还通过各种创意色彩搭配,捏出一个个生动的动画人物。带着梦想,带着对绘画和手工艺品的喜爱,一个小时后,愤怒的小鸟、可爱的龙猫、栩栩如生的毛毛虫等手工作品出炉了。

   

  老师现场教授沙画技巧

   

  老师一对一教学

  10岁的沙画学习者宋怡霖小朋友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平时就很喜欢画画,但沙画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别具一格的绘画方式对她有吸引力,也加深了对绘画的热情,希望可以在本次活动中跟老师学到基本的沙画绘画技巧。

   

  10岁的宋怡霖在画花

   

  3岁的于墨在做手工毛毛虫

  七彩树创意美术的顾俊波老师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说,沙画是唯一能将绘画艺术搬上舞台的一种表现形式,并且双手绘画可以平衡孩子左右脑的发育,是一种很有意义的形式,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还可以开发智力,提高注意力,同时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到其中,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临沂泰华丰田4S店提供的益智礼品——拼图

   

  临沂泰华丰田4S店提供的精美礼品——毛绒玩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临沂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的独资企业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集团公司资源共享的基础上,资金实行闭环运作,具有独立的决策权和经营管理权。临沂泰华丰田4S店每周都会有活动,像这种对孩子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也经常做,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临沂各地区的家长来到临沂泰华丰田店内,还将丰田的精神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家长及孩子。

   

  小记者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