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斗场】大7座来袭 长安凌轩1.5T+6MT能否在竞争中突围?

2017-08-14 11:4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8月9日,大7座MPV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2款1.5T+6MT手动版车型,分别是手动乐活进取型、手动乐活幸福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19万元。

   长安顺应市场需求,将先进、成熟的1.5T发动机搭载在凌轩上,改变了家用MPV廉价的形象。尽管凌轩1.5T手动挡只提供了两款车型,各项配置也不算丰富,不过凌轩1.5T+6MT正是根据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与消费水平而打造的。值得期待的是,10月份凌轩还将推出搭载爱信6AT的1.5T自动挡车型,随之而来的还有一系列越级的舒适配置以及智能科技配置,这也使得家用MPV彻底与低质告别。届时,长安凌轩将形成完整的产品线,能否树立新的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还整理了主要汽车媒体在上市文章里的观点:

   汽车之家:

   长安凌轩1.5T的整体表现同1.6L车型一样,时尚的外观、富有质感的内饰以及实用的空间配置等,再加上1.5T车型的上市,更加丰富了凌轩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从市场格局来看,它需要面临的竞争还是十分残酷的,如宝骏730、力帆轩朗、风行S500等车型都是实力不俗的产品,所以要想突围也不是一件易事。

   易车:

   家用七座MPV的市场正在升温,针对这一市场推出的车型日渐丰富。不过,国内家庭用户对MPV的认识度和接受度还在不断提高中,家用MPV成为主流尚需时日,这也给新进入的车型带来了机会。凌轩无疑就是其中一个比较有实力的代表。凌轩1.5T+6MT车型的上市,让凌轩的产品线得以丰富,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有助于提升其市场竞争力。

   爱卡汽车:

   在当今的中国汽车市场,随着“二胎政策”对经济的撬动和家庭人口结构的影响,MPV车型的产销增速已经仅次于SUV。长安凌轩1.5T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车系,为二胎或多口之家购车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网易汽车: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次长安凌轩推出增压版本车型也是为了完善产品体系,和长安商用欧尚A800共同抢夺MPV市场,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搜狐汽车:

   长安凌轩1.5T+6MT的推出,不仅强化了凌轩家族整体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推动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品牌车型中的占有率,也为10月份1.5T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做好铺垫。在产品方面,新车相比此前上市的1.6L车型在外观部分更加精致,虽然配置有所取舍,但整体行驶品质有了不小的提升。以当前的售价来看,新车依旧具备不错的性价比,而将在10月份推出的1.5T自动挡车型,会针对配置部分进行加强,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需求。

   新浪汽车:

   此次推出的凌轩1.5T+6MT车型,引入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显著提升,新车将丰富凌轩的产品线,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富有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