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考虑扩展发现系列 剑指宾利添越

2017-08-14 11:4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据外媒8月10日报道,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近日透露,路虎考虑扩大旗下发现系列,推出一款足以与宾利添越相抗衡的SUV车型。

  McGoven说:“我们的品牌有这个能力去扩展。不同个性的车型可以赢得截然不同的客户群。”发现系列目前有标准车型和神行两款。McGoven并未透露新车蓝图的具体细节,但表示还有车型优势以及投资金额等多个方面需要考虑。

  在谈到对手宾利时,他表示路虎的SVO定制部门已制造价格超20万美元(约合1335000元人民币)的路虎揽胜,可以和宾利比肩。他还排除了揽胜会推出七座版的可能性。

  此外,路虎还计划复活卫士,旨在吸引年轻富有的潜在买主,新车风格将更加硬派,采用铝制架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