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即将来临,先睹为快那些惊艳车型

2017-09-07 15:28:00 来源: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作者:
play
" />

  原标题:法兰克福车展即将来临,先睹为快那些惊艳车型

  2017年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67th IAA Cars Frankfurt/Main)将于2017年9月14日-24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隆重揭幕。法兰克福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车展,有“汽车奥运会”之称。在此次的车展当中会有哪些炫酷的新车型?让我们先睹为快!

  豪车类:

  1.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敞篷版外观与Performante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硬顶敞篷设计和超大尾翼令人瞩目。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最强大的V10发动机,能够输出640Ps和600N m的扭矩,并且重量只有1382kg,所以0-100km/h加速仅为2.9秒,最高车速为325km/h,足够惊人。

  2.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

  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是为庆祝AMG成立50周年推出,全球限量275辆,据悉,Project One可在2.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该车计划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目前这款神秘的超跑还没有谍照披露,仅有梅赛德斯-AMG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假想渲染图。

  3.劳斯莱斯首款SUV

  据悉,劳斯莱斯旗下首款SUV——Cullinan(中文名天玺)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SUV车型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设计风格,矩形前大灯组以及方正的车头线条都透露着劳斯莱斯特有的本色,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这都使得新车看起来气势十足。

  4.保时捷全新911 Speedster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911 Speedster有望发布,预计会限量发售356辆,以向保时捷经典跑车保时捷356 Speedster车型致敬。外观方面,新车将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独特的蓝色车身,并继续保持软顶敞篷和双座布局。此外,新车还将同时采用复古样式的五辐Fuchs轮圈,最大程度还原经典。

  5.OWL猫头鹰(Aspark的日本汽车公司)

  新车造型十分扁平,前脸采用了长条状进气格栅,其车头呈现了"V"的造型,两侧大灯组被设计成反"C"的形状,辨识度极高。尾部方面,尺寸夸张的后翼高高翘起,同时也将为新车提供更加显著的下压力,而"C"造型的尾灯也映衬了头灯,并向中部延展。此外,新车的超低底盘仅有990毫米,保证了该车在高速过弯时更好的抓地力及稳定性,而全车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也使其重量更具优势。

  6.日产新370Z

  外观方面,新款370Z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新车上方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搭配19英寸轮圈,造型十分动感。车尾采用了LED光源,其外轮廓造型为折线形,辨识度很高。此外,尾部下方及车门拉手部分采用了黑色涂装,同时前大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

  电动类:

  1.奔驰Smart版EQ fortwo

  它具有无人驾驶功能,将用于未来城市当中的共享车型。人们可以通过手中的智能手机召唤它到指定地点,然后把人们送到目的地。从总体来看,Smart Vision EQ Fortwo就是一辆机器人出租车。车门是炫酷的剪刀手车门,并且在车门上就可以显示出天气、新闻和当地的情况等信息。  2.奥迪新RS4 Avant

  将会搭载一台2.9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6马力,有望在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Km/h,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款奥迪RS4 Avant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雾灯四周被黑色饰板所包裹,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运动感与战斗范儿并存。

  2.宝马 i3s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看出,新款i3车身整体更加宽敞运动。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杆的造型设计也更为简单大方,贯穿车尾的银色饰条使整个车尾造型变得更加立体,运动感十足。配备ConnectedDrive导航,便于导航到开放式停车位充电。此外,新车还可插入一个120或240伏的插座,充电可高达3.6千瓦。

  3.大众T-ROC量产版

  新车的整体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年轻气息十足。据外媒透露,大众将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幕一款从未曝光的电动小型货车和一款电动概念轿车。

  4.沃尔沃新一代XC60

  新一代沃尔沃XC60将基于SPA平台打造,与XC90是同平台车型。同时,新车还将首次配备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头灯。此外,新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新车还将衍生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并且有望命名为XC60 T6 Twin Engine。

  5.本田城市EV概念车

  城市EV车的概念是专为欧洲设计的,更加适合欧洲狭窄的道路,它将为本田在欧洲电动汽车的生产奠定基础。对于该款概念车,本田尚未公布太多相关信息,从目前发布的照片看,屏幕上用蓝色灯光显示了车载电池的剩余电量。

  6.捷豹 I-PACE量产版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I-PACE量产版车型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根据内饰谍照来看,全液晶仪表,中控的双屏设计等凸显了强烈的科技感,与F-TYPE造型相似的方向盘也带来不错的运动感。I-PACE量产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5匹,峰值扭矩达到700牛 米,能在4秒内完成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据了解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是特斯拉Model X的劲敌。

  自主品牌:

  1.奇瑞代号M31T概念车

  从已经公布的设计图来看,这款代号M31T的SUV汲取了FV2030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的前大灯、大嘴式的进气格栅、coupe造型的车身。

  2.WEY VV7插电混动版

  据悉,已经上市的VV7和VV5的新能源版本将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根据之前VV7在工信部的申报表图显示,新能源版本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将会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以上就是一些法兰克福车展的预热车型,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兰克福车展的精彩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