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拟明年投产汽车电池 或用于吉利车型

2017-09-07 15:2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Swatch拟明年投产汽车电池 或用于吉利车型

  据《新苏黎世报周日版》9月4日报道,瑞士手表制造商斯沃琪(Swatch)计划明年开始生产汽车电池。

  斯沃琪首席执行官海耶克(Nick Hayek)表示,其控股的清洁能源公司Belenos Clean Power计划明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目前我们正致力于改善优化电池负极,”海耶克表示。“这也是我们预期电池会延期7个月投产的原因。我们预计明年能够正式开始生产。”电池原型早已在伊廷根工厂着手生产,电池认证将于2018年中旬展开,届时将搭载于吉利旗下一款车型上。

  最近 Belenos股东、好莱坞明星乔治 克鲁尼(George Clooney)参观了伊廷根工厂。海耶克说道,“乔治 克鲁尼不仅仅是公司董事会成员,他的出现,还鼓舞了工人,带来了许多创造性的意见。”

  海耶克之前就定下目标,预计到2020年电动汽车电池销售额将达100到150亿美元,但是仍有不少投资人对此持怀疑态度。(实习编译:郭亚男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