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马自达CX-5到店实拍

2017-09-14 14: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小编了解到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实车已到店,而作为马自达忠爱粉的小编,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临沂市河东远通骁华长安马自达4S店,拍摄到了该车的实车图片,并首次体验。本次新车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外观以及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L/2.5L马自达独有的创驰蓝天发动机

   

   

   

  外观来看,国产第二代CX-5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单独来看新车感觉变化并不大,但如果对比现款车型则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外观上,第二代CX-5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前大灯组变得细长,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为LED、亮度更高、豪华感更强。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镀铬装饰延伸到大灯组、看起来更加大气,棱角变得尖锐,非常像缩小版的新CX-9,看上去更加年轻与运动。

   

   

    车尾部分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同样更加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nm,轮胎尺寸为225/55/R19/99V,轮毂为19寸电镀轮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且A柱向后延伸3.5厘米整体观感更加扁平、流畅、碰撞后溃缩体积更大,更能保护好驾驶员安全。

   

   

   

   

  国产全新CX-5的内饰设计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方,同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且富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前后独立悬架、鸟笼式一体车身、更高强度的车身钢材、地盘GVC舒适系统和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系统。

  在拍摄期间,销售人员介绍说第二代CX-5上市前夕,提前认筹可享优先提车权,另尊享系列VIP待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到店了解一下。临沂地区现有两家长安马自达4S店,分别是临沂永华马自达4S店(位于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启阳路交汇处)和河东远通院内的临沂骁华马自达4S店

  小编总结:经过全面的升级,CX-5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第二代车型”。从静态观感和乘坐体验来说,经过升级的CX-5的确已经达到了豪华车型的水准。虽然在如今汽车厂商主推SUV的时代,第二代CX-5的优势仍然在于它那无法复制的“人马一体”的驾乘感受,经过颜值再升级,品质再提升,它显然会赢得更多人的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