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长安车主,免费保养送给您!

2017-09-1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临沂众华长安汽车4S店自6月份开始建店准备,历时3个多月的筹备,现已正式营业。意味着广大临沂客户在选购长安轿车的时候有了新去处 ,维修保养有了新的选择!临沂众华长安汽车4S店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开业期间所有长安车主给予以下优惠政策:

   

  1.贴车贴(满3个月)赠送免费基础保养一次

   

  2.首次进站赠送100元代金券

   

  3.保有客户转介新客户赠送保养两次

   

  4.长安CS55震撼上市,售价8.39万起,现购车赠送终身免费保养,享两年0息和4000元置换补贴

  临沂众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临沂市罗庄区沂州路与沂河路交汇向西500米路南,是长安汽车临沂新建标准4S店。

     主要经营的车型有长安奔奔、CS15、CS35、CS55、逸动、凌轩、睿骋。是长安汽车授权的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汽车配件销售、客户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汽车专营店,真正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惬意购车享受。在技术人员方面,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都需要具备专业的职业技能知识,并要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才能上岗,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在售后服务设备方面,公司按照长安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标准,建立24时救援服务机制,确保为客户提供最为放心和称心的售后服务。

  临沂众华长安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539-6379111

  24小时救援电话:0539-6371110

  4S店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州路与沂河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