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冠名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凯迪拉克中心正式亮相

2017-09-23 11:52: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紫
play
" />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王紫)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冠名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正式亮相。冠名后,“凯迪拉克中心”将继续为京城观众带来众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

  “凯迪拉克中心”建筑规模6.3万平方米,可容纳观众约1.8万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竞赛场馆。奥运会后,这里成为热门体育赛事、文体盛会和商业演出聚集地,先后举办过NBA中国赛、CBA全明星周末、花式摩托车世锦赛、全国职业美式室内橄榄球巡回赛等,见证过数代CBA冠军诞生的荣耀时刻,也即将成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举办场馆。

  未来,“凯迪拉克中心”将注入更多新美式格调元素。这里不仅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中国赛北京站的唯一指定场馆,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也即将于9月23日,在新冠名的“凯迪拉克中心”首度上演。“凯迪拉克中心”将不仅是单纯的体育运动场馆,还将是一个集演艺、展示、娱乐于一体的国际级文体聚集区,它将在凯迪拉克品牌璀璨盾徽映衬下,成为首都京城最具格调与活力的文化体育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