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6.98万-24.58万元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正式上市

2017-09-23 12:0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闫枫
play
" />

  人民网西安9月22日电(闫枫)9月21日,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CX-5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一代魂动设计理念。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8款车型可选,售价为16.98万——24.58万元。

  外观方面,第二代Mazda CX-5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新车棱角十分尖锐,盾牌状的前进气口造型更加扁平化。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饱满,尾灯加以熏黑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Mazda 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新车轴距、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

  内饰方面,第二代Mazda CX-5与上一代的风格有了很大变化,更加简洁。中控屏为浮选式设计,仪表盘依旧采用炮筒式设计,黑底白字简洁便于读取车辆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Mazda CX-5首次采用座椅靠背最大后倾角达到28度的2段式放倒结构。

  配置方面,第二代Mazda CX-5搭载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可直接语音下达命令,并智能迅速的执行,实现“盲操作”。多媒体系统升级至第五代,增加语音控制、App应用、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二代Mazda CX-5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6000rpm,峰值扭矩200牛?米/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为252牛?米/4000rpm,同时新车将增加2.5L两驱版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