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汽-大众蔚领 第28届TREK100骑行北京站启动

2017-09-26 11:07: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紫
play
" />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王紫)9月23日,一汽-大众C-TREK蔚领携手TREK崔克在北京蟒山森林公园开启第28届TREK100骑行活动第二站。共有800多名骑行爱好者亲身体验了蔚领倡导的“4+2”新旅行生活。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区事业部总经理吴迎凯在现场表示,“本次骑行活动,我们不仅希望能更好地彰显蔚领美学的轻松自在,更希望通过组织‘4+2’的方式,带领更多人遇见美的事物,追寻美的足迹。”

  近年来在中国,“4+2”的生活方式随着国内年轻群体生活压力的日益增大,越来越多的人期待这样的新旅行生活。4轮旅行车缩短了赶往目的时间,留下充足的时间和体力去享受骑行。2轮自行车骑行去往旅行车不能到达的地方,慢慢享受美好的景致,两者无缝对接,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生活。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一汽-大众蔚领与TREK除了在上海、北京、成都等四个城市进行TREK100骑行活动外,还在长沙、哈尔滨、沈阳、潍坊、赤峰展开了骑行体验,后续还将在北京、唐山等城市推广,旨在让更多人的体验“4+2”新旅行文化。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将联合更多的品牌展开跨界合作,打造一个围绕蔚领的全新生态圈,涵盖骑行、摄影、旅游、文化、美食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