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劲客助阵 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2017-09-26 11:07: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晴
play
" />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王晴)9月23日上午8时,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成马)正式鸣枪开跑。作为成都首届国际马拉松赛事,本届成马以“成都跑向世界,世界跑进成都”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智利、阿根廷、南美、美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名选手参赛。同时,作为本届成马的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明星车型全新KICKS劲客作为领跑车,一路开道为跑友们保驾护航。

  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的路线设置在成都城区主干道,整个赛道途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中国—欧洲中心、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演艺中心、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新世纪环球中心等城市地标性建筑。活动当天共有2万人参与到赛事当中,其中全程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欢乐跑5000人。

  作为一款面向年青消费群体的小型都市SUV,撞色的设计和“带劲”的车身线条充满了年轻人的气息和运动感,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充满了爆发力和热情,高度吻合“乐活成马”的概念。除了当天正赛,自8月16日冠名赞助成都国际马拉松以来,东风日产还携手成马组委会开展了成马大师学院、城市定向赛等一系列活动,为跑友们提供专业教练、专业教学以及运动挑战平台,让跑友们充分体验到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表示,东风日产希望通过不断深耕体育营销,与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建立沟通的桥梁,传递出东风日产激情、自信、挑战的品牌基因,并倡导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东风日产希望更多人喜欢上运动,与我们一同感受年青的活力,感知东风日产YOUNG NISSAN的品牌年轻化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