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系智慧升级 实力圈粉岂止iPhone

2017-10-22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移动互联的旗手苹果今年搞了一件大事情,一年内就上市iPhone X8Plus8三款产品,加上现有产品,iPhone将在市场全价格带对国产智能手机形成全面的市场挤压。移动互联终端除了手机,最受期待的就是汽车产品了。

  1021日在奔腾品牌体验营暨20周年品鉴会济南站活动上,一汽奔腾宣布,延续智能互联SUV奔腾X40的巨大成功,奔腾全系主力热销车型正式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由此奔腾品牌全面进入智能互联时代。就像苹果公司一样,一汽奔腾将在乘用车各个细分市场拥有智能互联的先占优势。

  

  D-Life智能互联 为你的生活加料

  曾经的我们还为外资品牌有可能扼杀自主品牌而揪过心,而在过去的两三年里,以SUV、移动互联、新能源车、新的销售模式为契机,自主品牌正在成为中国市场上的主力军,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中坚力量,奔腾品牌主动拥抱新技术浪潮,始终走在进取不止的道路上。继今年3月奔腾品牌第一款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奔腾X40大获成功后,一汽奔腾仅用几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D-Life系统在全系主力热销车型上的应用。

  

  

  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真正让汽车成为一个移动的智能终端,不仅满足消费者智能出行的需要,还创造性地把汽车变成了消费者的移动社交平台。D-Life系统的智能应用、语音控制、移动社交三大优势改变了奔腾品牌车型,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汽车。在这一点上,其革命性可与当年刚推出的iPhone相类比。

  

  通过D-Life系统,驾乘者可以随时随地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同时,D-Life系统采用全语音控制,其识别的高精准度和高速反应也令人为之惊叹。更值得一提的是D-Life系统的社交功能,使用者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不同的社交“朋友圈”,有了它,周末约逛街约电影变得超方便。

  

  奔腾二十周年纪念版不仅是你的智能小伙伴,更在配置上增加诸多实用装备,在品质上精工打磨,实现品质、价值的再升级,让奔腾车型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重磅力作:

  奔腾X80 2.0 AT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观为更富激情、更具强者力量的烈焰红,棕色的内饰更有品质感,让人怦然心动;

  

  奔腾B30 1.6 MT 20周年纪念版轮毂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拉丝工艺下打造的香槟金色装饰条更显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奔腾B50 20周年纪念版包括1.4T AT1.6L MT两款车型,1.4T AT车型炫酷的红黑双色车身外形更符合时代潮流,1.6L MT车型增加了棕色外饰,苏格兰条纹织物座椅大大提升了内饰品质,颜值一路飙升到没朋友;

  

  奔腾B70所有车型均升级为20周年纪念版,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中控彩色大屏,全新设计的仪表板、音响面板提高了整体美感,新的轮毂造型、前后大灯颜色的选择上更是走在潮流前线,为年轻的你赢来超高“回头率”。

  

  实力奔腾 让精彩时刻发生

  泉城济南素以湖山秀丽,古迹众多,名贤辈出而闻名天下。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文化积淀让这座北方城市更显温存。豪爽阔达又温柔细腻的济南人民,对于汽车产品的选择也非常有见地,所以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的奔腾君能赢得他们的长期支持,那实力必须是赞的没商量。

  在极富挑战的试驾过程中,奔腾X40表现出色,仅需轻踩油门,强劲动力便能一触即发!4GB 1.6L高性能发动机,配合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时非常顺畅,在各种复杂路况下,让驾驶者轻松驾驭,毫不费力。

  

  途经弯道,奔腾X80B50B70的平稳操控表现更是让在场媒体与消费者深深叹服。依托于前双横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驾乘者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转弯侧倾,安全指数直线UP

  媒体与消费者深度体验了奔腾热销车型的超赞实力,不仅享受到了汽车智能科技所带来的极大便利,还被奔腾全系车型在动力、操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深深折服。在本次体验营暨品鉴会上,一汽奔腾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惊喜连连的表演秀环节让现场的欢乐气氛不断升温,精彩的互动更加彰显奔腾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调性。

  

  

  在奔腾品牌体验营暨20周年品鉴会的活动现场,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市场指导价:

  

  

  本次品牌体验营活动还恰逢一汽奔腾TQC“放心奔腾·关爱随行秋季服务节。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一汽奔腾还特别准备了多重好礼:即日起至1113日,到店即可享受定制化专享车辆大体检以及超值精美礼品;进店购买汽车商业保险,可以享受续保关爱,畅享钜惠折让;老车主转介还可获得千元礼遇,纵享千元大礼包。

  

  据悉,这次为纪念一汽轿车成立20周年特别举办的奔腾品牌体验营暨20周年纪念版车型品鉴会,将覆盖一汽奔腾全国销售网络各个大区的长春、西安、济南、北京、常州等多座城市。这次活动不仅赢得了汽车媒体和行业同仁的尊重,也赢得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支持!

  

  

  

  在开放的全球化市场竞争的持久战中,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的竞争日益白热化,敌强我弱的阶段正在被相持阶段所取代。奔腾品牌全系智能网联,主动拥抱新技术浪潮,坚持自主创新,新的智能互联科技让自主品牌继续加速,始终行驶在快车道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