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驾乐园 趣味挑战赛——一汽奔腾华中区域欢乐试驾体验营

2017-10-23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 10月21日,一汽奔腾华中区域欢乐试驾体验营临沂站活动趣味开跑,圆满落幕。试驾现场人气火爆,来自临沂周边的6家经销商约500余名客户,并邀约当地知名媒体亲历现场,共同见证一汽奔腾“双A双SUV”四款明星车型的卓越品质。

  C1F3712036AC8FA5B1AD3D2E328D7F7E_副本

  敢于释放专属底价优惠,是真的有豪气!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此次试驾会特申请厂家专项支持,制定专属优惠,活动现场限时抢购!

  现场设置不间断轮番抽奖,快问快答,红包抽奖,订单抽奖等多种形式,微波炉、饮水机、健身器材、儿童座椅、平衡车、户外用品以及终极大奖液晶电视,多样奖品设置,只为回馈客户。

  2944EB0E3321BA8A52380B43EB71F7B6_副本

  敢于挑战专业试驾项目,是真的有实力!驼峰桥、S弯、直线加速、蛇形绕桩、麋鹿测试、单边桥、颠簸路……专业的试驾道具增添试驾现场惊险刺激的感受,一汽奔腾“双ASUV”四款明星车型不惧挑战,实力超群,创造现场完美表现。

  蛇形入库、针锋相对(扎气球)、奔腾足球、奔腾投篮等多种趣味试驾方式,增强试驾趣味性,给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B06CDC93C5651BE2DA42666A97AA6D4F_副本

  好的口碑源于客户的信赖,好的品质用订单证明!从前期的邀约到现场的准备,小到活动细节,大到流程规划,华中区域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向客户展示了精彩绝伦的试驾团购活动。共实现集客183批次,订交93台!

  8B3AC7C874E1B914D482A4B76E07BEE0_副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