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临沂站--速度与激情解读

2017-10-30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临沂站——速度与激情解读!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2017114日至115日即将决战临沂,体验不一样的试驾体验,感受东风Honda为您带来的精彩驾乘体验。

  

  2017年的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较往年进一步升级,整体活动分为六大静态环节和四大动态环节体验。全方位的体验旨在让消费者真切领略东风Honda黑科技,此外驾驶者们还将通过模拟真实路况体验感受到东风Honda各车型的澎湃动力。

  赛道规划示意图

  动态环节激情之路赛道示意图

  动态环节肆意之路赛道示意图

  从2013年开始,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已经成功举办了110场,超过16万组消费者慕名而来,近距离体验了东风Honda各车型的魅力。在这一季中,其一站式、多维度、全方位的试驾体验还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相信随着2017年驾悦体验营持续开展,还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其中,一同感受东风Honda“心动力,FUN肆玩的汽车生活理念。

  肆意挥洒,激情澎湃!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临沂站

  114日至115

  与您相约临沂国际影视城,

  让我们不见不散!

  IMG_256 

  报名热线

  临沂祥华店0539-7082888

  临沂翔宇店0539-8466555

  临沂荣丰店0539-2157666

  枣庄鑫宇店0632-4979999

  泰安鸿泰店0538-8579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