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第十届文化节分公司篇暨超市分公司“中华保险杯”首届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7-11-26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讯 1月24日晚,远通集团第十届文化节分公司篇,暨超市分公司“中华保险杯”首届文艺晚会在远通汽车超市圆满落幕。晚会以合唱、舞蹈、小品、三句半、脱口秀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远通人团结进取、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品质。



  晚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表演中拉开帷幕,超市总经理队一曲《远通人志在四方》气势滂破,感染了在场每个人。三句半《真诚服务在远通》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诠释着远通人爱岗敬业、真诚服务的宗旨。舞蹈《国学礼赞》、独唱《儿行千里母担忧》以及军体拳等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小品《爱在奔驰》表演者以自我为原型,表演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现场喝彩不断。朗诵《远通情》讲述了远通人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相声《今天真高兴》再现了远通人兢兢业业的工作日常,小品《梦想成真》讲述客户与业务员之间的暖心故事,表演贴近生活,观众与演员产生共鸣掌声不断。歌曲串烧、舞蹈串烧,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了远通人多才多艺的一面。脱口秀《说远通》、《超市区域风采展示》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全体起立合唱的《远通之歌》中结束。




  超市分公司“中华保险杯”首届文艺晚会以饱满的状态展现了远通人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的精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