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家MINI展厅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12-09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12月8日,临沂各界主流媒体代表共计30余人,齐聚临沂宇宝行MINI展厅,共同见证临沂宇宝行MINI展厅的正式启动仪式,在掌声和美好的祝福里,临沂宇宝行MINI展厅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年10月24日,临沂宇宝行正式获得MINI官方授权,成为鲁南地区第一家MINI展厅,此次展厅的落成将成为本地区MINI车主和车迷朋友们畅想MINI生活的精神家园。

  

  MINI在中国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是中国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并与市场一道快速壮大。临沂宇宝行MINI展厅开业将为当地喜欢MINI的朋友了解原汁原味的MINI世界提供便利。

  

  

  临沂宇宝行MINI店总经理肖总表示:“为客户提供最全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到MINI的品牌魅力。也会对临沂乃至全国的MINI销售和品牌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临沂宇宝行MINI销售经理孙峰先生也为先现场的媒体朋友介绍了在售车型以及MINI的一个发展史,让大家对MINI品牌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临沂宇宝行作为10年老店,一直以诚信经营为企业宗旨,打造卓越的企业形象,也获得了良好的企业口碑。在上海永达集团总部的带领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宇宝行稳步发展,也成为临沂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商的名片之一。

  

  

  再次感谢新老朋友对于临沂宇宝行的关爱和支持,临沂宇宝行MINI店会竭诚为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临沂宇宝行MINI展厅,0539-2776666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金九路与湖东路交汇处宝马4S店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