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东南腾飞汽车4S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斩获订单88台,综艺大明星、地方名企鼎力助阵!

2017-12-10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9日,东南汽车携手综艺大明星•名车进名企临沂站暨临沂腾飞4S店盛大开业活动圆满成功!现场成功斩获订单88台!东综艺大明星大担当活主持,李浩、琳、曹功先、兄弟现场沂当地温和酒业、豆黄金等多家企业也前来助阵。开业典礼现场礼炮齐鸣,热闹非凡。

  

  (综艺大明星与参与本次活动的各方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维密天使吸睛无数)

  

  (临沂腾飞4S店盛大开业)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销售总监郑成武先生、市场总监林日娜女士、山东区销售总监郑飞先生、山东二区经理苏辉阳先生,以及钢盟集团总经理任泽伟先生、山东临沂温和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经理张平先生、山东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立业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与此同时,东南汽车战略合作媒体齐鲁晚报及临沂当地主流媒体、东南汽车新老车主也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时刻。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销售总监郑成武先生致辞 )

  

  钢盟集团总经理任泽伟先生致辞 )

     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温泉路与凤凰大街交汇处北500米路西的临沂腾飞4S店,从事汽车行业,资力丰富,资金雄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始终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核心。临沂腾飞店的开业,东南汽车将为临沂车市再添一把火。

  

  (开业醒狮点睛)

  开业现场购车团购、抄底的价格,大奖、礼品激起订车热潮,现场订单不断增加。

  

  (现场抽奖,礼品、惊喜不断)

  

  (现场颁发终级订车大奖)

  

  (现场订单88台)

   郑成武先生表示此次临沂腾飞东南汽车4S店开盛典暨东南汽车进名企系列活让我们在区域营销方面更加落地,特别是我们中原区从今年4月份起,与强势媒体齐鲁晚报深入合作,携手“综艺大明星”走进各城市活动,在增加品牌曝光的同时,也做到了真正的让利于客户,实现了产品销售、营销的双突破。

  

  (兄弟组合精彩演绎爆笑全场)

  

  (李浩魔术表演燃爆全场)

  

  (综艺大明星曹功先、孙小琳激情献唱)

  

  (齐鲁晚报与临沂本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开业典礼盛况,齐鲁壹点全程直播)

  本次活动,作为东南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温和酒业、豆黄金等企业也鼎力助阵。

  豆黄金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种植、生产、销售、旅游于一体的创新型朝阳企业。成立七年来始终秉承“良心人做良心食品”的思路,从原材料的选择到产品的加工始终捍卫“产品如人品,质量是生命”的理念,是一家真正摸着良心做产品的企业。其自主研的豆黄金天然腐竹填了国内市空白!此次通过助阵临沂腾飞店开业,丰富了品牌活动,扩大企业在本土的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活动现场,豆黄金食品展区,体验式营销加深了消费者的印象)

  已有710年不断代传承酿造历史的温和酒业凭借地下恒温窖藏10年以上庞大的老酒库存傲视群雄。作为中国高性价比白酒的模范企业,其“分行业渗透、分圈层营销”理念,在业界引发轰动。此次与东南汽车的异业联动实现双方品牌价值与市场氛围建设的高速提升。   

  

  (山东临沂温和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经理张平先生致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