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临沂车展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全城福利派送!

2017-12-11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远通集团
play
" />

  临沂车展将于12月15日-17日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很多小伙伴问具体位置,就是离临沂大学那旮旯很近的地方,双岭路与临西十路交汇。

  你们还问,要门票吗,需要钱买吗?

  门票需要钱买,但是你们作为我的忠实粉丝,门票我免费送你!

  福利,是你们提的最多的建议,上期的有奖互动仍在进行中,以下小伙伴遥遥领先,评论受到大家欢迎。一等奖是格兰仕光波炉,欢迎继续参加,参与请进上一篇推文“有奖互动:怎样的车展才是你最喜欢的样子”。

  

  门票送了,光波炉送了

  现在有请临沂名嘴全城送挂历

  12月17日上午10-11点,都市101广播主持人将在车展现场为你派送挂历,欢迎围观!

  

  逛临沂车展,发现红包墙还能领现金红包

  购门票,还能参与整点抽奖

  超多福利,现场等你发现

  

  现在谈谈临沂车展,一个与众不同的车展

  Part 1

  车”

  车展,主角肯定是车,临沂的各大汽车经销商都来参展,看看以下品牌,想买啥没有?想逛品牌这么齐全的车展,也就临沂车展能办到。新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平行进口车,轿车、SUV、房车、改装车……要啥有啥。

  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奔驰、奥迪、宝马、宝马摩托车、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JEEP、菲亚特、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别克、雪佛兰、斯柯达、北京现代、福特、日产、标致、雪铁龙、雷诺、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宝沃、长安铃木、吉利、观致、斯威、华泰、黄海、力帆、比亚迪、奔腾、昌河、长安、广汽传祺、启辰、哈弗、Wey、绅宝、名爵、奇瑞、威旺、猎豹、金杯、一汽吉林、北汽幻速、荣威、上汽大通、五菱、南京依维柯、时代、宝骏、欧曼、重汽、陕汽、解放。

  

  

  Part 2

  生活

  临沂车展,实现人、车、生活体验式汽车展会,是新生活方式车展的倡导与引领,来到这里,大人、孩子,都有专属的乐趣!

  男人们,带上你的老婆孩子!

  女人们,拉上你的老公和宝贝!

  男孩们,带上你的女朋友或者伙计!

  女孩们,拽上你的男朋友或者闺蜜!

  来“我的院子”喝喝咖啡,品品美食,静谧的午后坐在书吧看看书,这样的约会太惬意!

  

  

  品一品澳莱琪的红酒,享受来自澳洲的乐趣

  

  大众网儿童绘画大赛、儿童欢乐城堡、欢乐垂钓,带孩子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按照小伙伴的要求,我们已经给女士和孩子安排好了休闲场地,男人们放心去看你们喜欢的车型吧!

  

  车展精彩预告

  12月15日09:30-11:30 临沂车展开幕式

  暨2017临沂汽车流通行业颁奖典礼

  12月15日14:00-15:00 临沂车友置换日

  12月16日10:00-11:00 新能源出行派对

  12月16日14:00-15:00 车友生活圈商品推介会

  12月17日10:00-11:00 都市101主持人见面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