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杯”最具人气4S店火热进行

2018-01-08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杜玉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8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杜玉莹)由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喜马拉雅FM临沂站策划承办的,“中国人寿财险杯”临沂首届网络车展暨年度最具人气4S店网络投票活动,得到了广大4S店的积极响应和汽车爱好车的广泛参与,活动进行一周就有上万人参与。截至大众网记者发稿,在51家参赛4S店中,九州集团顺发WEY4S店以2097的高票遥遥领先,临沂宝华汽车4S店位列第二,临沂国华汽车4S店紧随其后,排名列表票数差最少的仅有一票。

   

  据悉,线上投票将于本月31日截止。目前排名靠后的4S店依然有机会实现逆袭。各参赛4S店可借助朋友圈转发等方式拉票,投票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临沂大众网”或“喜马拉雅FM临沂站”,回复关键字“人气4S店”,点击投票页面投票或者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人气4S店”,进入投票页面,为您支持的4S店投票。为保证活动的公正、公平性,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仅可为3家4S店各投一票,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大众网临沂频道、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临沂大众网”和“喜马拉雅FM临沂站”等平台公布。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冠名支持,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实现了业务临沂辖区全覆盖。靠着“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中国人寿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业绩多年领先。仅2017年就为21万客户承保了车辆保险,为近1200家企业提供了保险保障,保费收入稳居市场第二。在理赔方面也卓有业绩,处理车辆赔案近3万起,赔款支出高达1.96亿元,被誉为临沂车主的贴心管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