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正亮相

2018-02-26 10:13:00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车型C-HR低伪谍照曝光,不难看出国产后的C-HR依旧保留着与海外版本一样的激进风格。据悉C-HR量产版将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C-HR谍照

  C-HR前脸延续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造型与RAV4荣放相似。新车侧身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更加流畅,车顶从B柱开始便开始下滑,在导流尾翼的映衬下颇具动感。此外,该车A柱及车顶使用白色涂装,车侧为蓝绿色,独特的双色车身凸显了年轻时尚的特质。车尾下部采用大量黑色包围,下方则配有隐藏式排气。

  海外版C-HR

  海外版C-HR

  海外版C-HR

  此前,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已投产代号为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年产量达10.8万台,C-HR有望搭载该款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1.8L混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约为90k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