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26 10:13:00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play
" />

  中工网讯 近日,现代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胜达的官方图,这也意味着全新一代的胜达即将走入我们的视野。从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胜达将会搭载2.4L、2.0T的汽油发动机与2.2T的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胜达使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外形前卫动感。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镀铬饰条从中网上部贯穿内部镂空呈蜂窝状排列,大灯采用了上下分离式设计。从侧面看,全新胜达的立体感还是很强的。后窗下沿形成了一个小尾翼的造型。车尾的设计与车头是另一种风格,层次感很强,稳重大气。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并不会显得动力有多么强。相比车头,车尾的设计比较平庸。

  全新胜达的内饰一改上一代车型的“飞翼式”设计,变得更加大众化,更容易让人接受。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有提升。座椅采用了多种皮质的拼接,并且在椅背上使用了菱形图案,座椅的包裹性不错。

  动力方面新一代胜达将会使用2.4L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与2.2T的柴油发动机,匹配8AT的动力组合,国产后可能会保留2.4L与2.0T的汽油发动机与8AT的动力组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