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新款奥迪A6官图公布 配轻度混动系统

2018-03-03 05:1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据外媒2月27日报道,全新2018款奥迪A6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新车型规格为为4939×1886×1457mm(长4.939米,宽1.88米,高1.457米),在尺寸方面比上一代车型更大。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具运动性,新车采用更宽的一体式格栅设计,倾斜的车顶线条。短前悬,锐利的侧车身线条和更平坦的C柱都有助于提高动感的效果。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比以前更高,其最大空气动力学配置的阻力系数仅为0.24。

  钢和铝材质的应用增强了车辆的刚性,引擎盖、车门、挡泥板等多处采用了铝材质,帮助降低车重,重量减轻不仅仅是为了提高燃油效率,奥迪表示新款A6“如跑车般敏捷,如同紧凑车型一样灵活。”后轮转向系统是标准配置,转向比取决于速度在9.5:1和16.5:1之间变化。尽管新A6将配备21英寸轮毂和255/35轮胎,但奥迪表示,新A6比其老款车型更安静,驾乘感更好。它将提供四种悬挂调节:基础的钢弹簧设计,运动悬挂,自适应阻尼设计和全空气悬架。

  在欧洲,新A6将在发布时提供两款发动机。汽油动力总成是一款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功率为250kW,扭矩500Nm,在5.1秒内确保100公里/小时的冲刺;配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3.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10千瓦的输出和620牛米的扭矩,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两款发动机都配有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采用智能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和锂离子电池,可在55至160km/h的速度范围内进入惯性行驶模式,启/停操作从22km/h的车速时刻就起作用。一旦驾驶员再次踏上油门踏板,发动机能迅速平稳启动。在驾驶中,每百公里能够节约燃油0.7L,有效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与之前的A8一样,新A6采用半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该车将可自动进入或退出停车位和车库,而顶级版本车型配备五个雷达,五个摄像头,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一个激光扫描仪。所有这些传感器都由奥迪的zFAS中央控制器管理。车轮后方位置配有与A8相同的双屏幕信息娱乐和温度控制设置。驾驶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或仪表板中的10.1英寸触摸屏与车载系统进行通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可选配置项,8.6英寸温度控制显示屏是整个车系的标准配置。 (实习编译:黄晓琴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