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大众的新红旗 试驾红旗H5

2018-04-12 17: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新华汽车试驾了红旗H5车型。这款车型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新红旗战略首款重磅车型,究竟有何不同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上,在全新的设计理念下,红旗H5的整体比例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长轴距的设计,非常动感。新车前脸依旧是新红旗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银色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沉稳大气。整车灯组采用LED光源,且前大灯配有智能控制系统。车标处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红旗”立标,辨识度极高。

   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车顶,从侧面看与红旗的前立标遥相呼应、异曲同工,而侧面腰线与裙线还勾勒出“笔锋”一般的优雅灵动之感,整个侧面犹如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给人一种心随意动的感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车身尾部,双排气布局的设计,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告别了传统“行政车”的概念,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H5采用了19寸双五幅亚光镀铬轮毂,轮胎采用了韩泰轮胎,尺寸为225/45 R19。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