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红旗 一汽众多高层参与红旗H5长测挑战

2018-04-19 16:3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全新红旗H5将于北京车展重磅上市。就在上市前夕,全新红旗H5进行了长测。以“红旗巅峰挑战”之名,长测车队经过9天的日夜兼程与长途跋涉,成功抵达腾冲站,完成了四段长测行程的前三段,即将向终点拉萨站进发。

   长测挑战受到了一汽集团全公司上下的关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参与了长测,与队员们一起长途跋涉、日夜兼程。据悉,徐留平4月13日23点到达成都后,次日凌晨就跟随车队出发,参与了成都到贵阳的路段测试。

   集团公司董事长参与到长测挑战,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振了队员们的信心。在接下来的第四段行程,长测车队将穿越滇藏,向着空气稀薄而寒冷的自然环境、蜿蜒曲折的山间道路、落差巨大的盘山公路、雷雨冰雹等极端环境发起冲击。

   此外,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总经理助理、营销服务部部长、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也先后参与到车队中,与队员共赴挑战。总经理助理兼产品规划及项目部部长尤峥全程关注测试工作进度,从呼和浩特站开始也参与到接下来的长测任务中。

   “扛红旗、抓自主”,中国一汽上下一心,充满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