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田二手车市场:创新发展便民服务效能化

2018-04-24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随着产业的发展,市场规模的不断壮大,兰田二手车市场在改革创新中实现了新的跨越发展,逐渐成为引领临沂二手车市场的行业标杆。”

  从“到处跑”到“一站式”办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二手车买卖手续较为麻烦,有时一天也办不完一辆车的手续。随着鼓励二手车市场交易的政策明朗以及商家各种服务和新交易模式的推出,兰田二手车市场以灵活的创新思维推出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后,由以往的“到处跑”到今天的“一站式”办理。买卖双方材料齐全,买卖二手车不再奔波,当天就能在二手车市场完成车辆交易,兰田二手车市场进入了一站式服务新阶段。

  成立独立网上销售平台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兰田二手车市场顺应时代潮流,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后,带领市场内商户开拓创新成立独立线上销售平台,用户可根据喜好选择车型,探索出了线上交易的新模式,这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极大的便利性。

  线上利用全国最大的一些网络平台市场自建兰田二手车市场网站。把每个业户的车辆都挂在网站上展示,实现业户消费者实地看车买车和平时在网上浏览,网上购车网上交易双便利。

  你买车,我担保

  兰田二手车市场向社会公开承诺,保证市场广大二手车经销商不卖事故车、泡水车、过火车,如有质量问题,市场担保经销商无条件退车。

  兰田二手车市场建设诚信品牌市场,市场每个经销商签订了质量承诺书,并向社会公开承诺,交易车辆信息公开,不卖事故车、泡水车、过火车等问题车辆。”兰田二手车市场总经理姜兆民表示,在市场购买的车辆如有质量问题,市场担保经营业户无条件退车。

  创新服务,做满意市场

  自2010年作为市重点项目提升改造搬迁至现在,始终把创新作为市场发展的源动力,以创新理念迎接机遇与挑战,致力于打造服务于客户的一站式便民服务体系。

  兰田二手车市场总经理助理 凌在军

  创新服务这一块主要做了两方面的工作,一个是建立诚信市场,创造品牌市场,市场承诺“买好车上兰田,你买车我担保”发现质量问题的车,市场给协调,我条件退车。再一个就是便民服务,市场依托车管服务,就近买车,买车以后在市场附近就能办理车的一切业务。

  宝丽车行经理 李涛

  市场经营业户宝利名车广场经理李涛是市场的受益者之一,据介绍:车行三分之一的业务是批发,往年办理过户业务每一辆车都要雇一个人去河东车管所办理,人工成本极高,而且都要花费大半天,现在车行对面便是机动车服务登记站,办理业务方便,现在几个小时全部业务完成。目前客户遍布国内,业务量增长30%-40%。

  不仅如此,这种一站式服务让市场业户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经营自己的二手车产品,打造自己的品牌。

  兰田二手车市场自2006年6月开业始,历经2012年市场整体搬迁、2015年建设系列精品车辆展馆两次提升和改造,2017年机动车服务登记站入驻,现已发展成为集精品二手车交易区、普通二手车交易区、货车交易区、机动车检测中心、车辆交易服务区和汽车维修美容区的集约型二手车产业链服务市场,已发展成临沂二手车交易的中心,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之一。

  据了解,兰田二手车市场已经从起初的经营面积57亩,经营业户50多家,年交易车辆不足300台的单一、小型二手车市场,发展至今容纳有1600多家经营业户、占地400余亩的专业二手车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