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纯电动iX3概念车预告发布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25 10:0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据外媒4月20日报道,宝马全新纯电动iX3概念车型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经典的“双肾”造型变成贯穿式设计,新车将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从宝马公司在Twitter上发布的15秒预告片可以看出,iX3概念车从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上获得灵感,将采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由经典的“双肾”造型变成贯穿式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同时,这也预示着即将亮相的i4概念车或将采取这一造型。另外,iX3概念车的引擎盖流线造型和头部外形与X3概念车十分相似。

  宝马预计到2025年推出系列纯电动概念车型,续航里程从每小时60公里到120公里不等。宝马iX3和Mini将是第一批投入量产的车型,下一款量产的纯电动车型将是iX4。

  宝马iX3预计本周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宝马公司也已做好了将其投入量产的准备。和梅赛德斯-奔驰和EQ概念车一样,外媒预计iX3采用基本的汽车设计理念,并且更具科技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