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魂动家族”出击北京车展 CX-8国内首发

2018-04-25 15: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4月25日,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启幕。长安马自达以史上最强阵容参展,旗下“魂动家族”包括新Mazda3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全新进口Mazda CX-3悉数登场,全情演绎马自达品牌荣耀与精彩,吸引了现场观众和镁光灯聚焦。

  马自达车展最大看点无疑是马自达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国内首发亮相。这是CX-8走出日本市场的首次海外正式亮相,将会成为其走出日本进军中国或其它海外市场的重要契机。据官方消息,Mazda CX-8将于今年年内由长安马自达投产。

  CX-8新车领衔 长安马自达展台精彩绽放

  尽管北京车展豪车林立,Mazda CX-8依然是亮点。作为马自达最新旗舰SUV,Mazda CX-8自去年12月份在日本推出后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订单总数超过2万辆。凭着马自达高颜值的魂动设计,以及三排座布局,国内市场对导入Mazda CX-8的呼声甚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流畅动感。盾型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辨识度很高,风格时尚而个性。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属于同级领先水平。

  作为一款高端SUV车型,Mazda CX-8内饰选材用料向豪华车看齐。顶级原木材料的饰板,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等彰显豪华品质,兼具运动风。中控台造型匠心独具,布局合理,并配备科技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屏。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最流行的2+3+2式7座座椅布局结构。

  动力方面,Mazda CX-8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后的Mazda CX-8,或将搭载更符合中国路况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销量高歌猛进 开启2018年丰收序幕

  强者愈强,销量是最佳佐证。 2016年,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9.36万辆,2017持续发力实现了19.7万辆的成绩,实现了销量的增长今年的一季度,长安马自达依托于新Mazda3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和进口车型Mazda CX-3,实现近4.6万辆的零售佳绩,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超35%的经验表现,完成了长安马自达新2018年首季告捷,也拉开了2018年丰收的序幕。魂动家族全系车型,立下赫赫战功。

  作为长安马自达的一款战略性产品,第二代Mazda CX-5由内而外全面进化。外观设计更加“魂动”,还增加了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两款全新的颜色。内饰方面,第二代Mazda 运用现代化的设计元素,更年轻时尚。采用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继承马自达操控基因,安全性亦有绝佳表现。凭借更强大的产品实力,第二代Mazda CX-5成功入围2018“世界年度车”前3名。

  作为“魂动家族”当家花旦,新Mazda3昂克赛拉动感的造型和傲视同级的操控,让它在中级轿车市场独领风骚,“创驰蓝天”发动机带来了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与优秀的环保实力;在“GVC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加持下,新Mazda3昂克赛拉的反应更加灵敏、行驶更平稳。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2018年3月,新昂克赛拉成功摘取中国汽车质量网“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紧凑型轿车第一名。

  作为全进口车型,MazdaCX-3凭借优雅动感的外观、极具张力的车身线条和精致深邃的配色,先后斩获“世界年度设计车三强”“世界年度风云车十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等多项世界级重量级荣誉。

  随着Mazda CX-8即将国产,长安马自达将在轿车、SUV几大细分市场完成新一轮的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产品需求。

  深化“用户+”思维 坚守“不辜负”初心

  目前,长安马自达的用户规模已经突破了百万。“用户+”思维一直是长安马自达坚持的发展理念。在“用户+”思维的领导下,从2016年“Live it不辜负”到“致生活·不辜负”,长安马自达品牌主题始终围绕着“不辜负”,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与互动。不辜负就是做得更好,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不辜负不仅仅是兑现承诺,更重要是不断做得更好,为用户提供超出期待的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

  作为一个专注特色精品的企业,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产品力提升,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对车辆NVH、操控、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改善。同时,为了提升产品品质的提升, 长安马自达的R1000“千车维修品质”仅为8,领先于行业标准。为了提升客户满意度,不辜负客户拥车生活的每一天,长安马自达推出了终端服务品牌形象——马博士,搭建起与粉丝、用户之间的沟通与服务桥梁。

  秉承“特色精品战略”与“用户+”思维,长安马自达将不断为国内用户带来集驾乘愉悦与环保性能兼顾的精品车型。以精品车型为情感纽带,长安马自达也将为用户带去激情无限的拥车生活,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